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拉雜談2

繼續係以拉雜談為名,精華過去10日8日的逸事,就知道呢期代言人忙定唔忙喇!在返學放學的日子裡,先黎d樣衰衰相做到頭盤,比大家醒一醒神先!

好耐無比人捕捉過起身果一刻放蚊的表情了,不過唔知點解,起身仲放蚊o既,唔通二氧化碳過多?然後係阿童木造型照,攝於起身後坐塔的期間,還要加添一個矇樣的。左下係攝於麥當當,食到無野好食,係度玩叉;而最後一張又係玩到無野好玩,玩攬枕......

除了攪攪震的時間外,也有玩樂兼帶創意的時間,例如利用大姨帶來的大圖畫紙鋪在地上畫畫畫,成了一張長長的圖畫;跟my little paper學習用紙碟、顏色紙和顏色筆做了貓貓面具;還有跟大姨一起造了一些手工帽子等。

係5月21日,除了是佛誕假期,還是爸媽的結婚週年紀念日。活動呢,梗有啦!中午先去了沙田文化博物館玩玩,扮蟹啦(有蝦有蟹衫可以比小朋友穿上跳舞架!)、還有抓子、康樂棋、跳飛機等等和爸媽一起玩,當然,我玩得最耐的還是展廳裡的電子玩具。由於中午才去,未吃午飯,所以玩到2、3點又攰又肚餓,到睇「梨園生輝」展覽時已經作反了,不過爸媽說很好看,唯有遷就下快快看完便去找東西吃。

爸媽去了吃個下午茶餐(因為我去到吃東西的地方喝了枝奶奶就訓著了),待了成一個鐘等我訓醒,又出發了!之後去了一田百貨,看了童書展和買了新的泳裝,還有泳帽,之後就離開沙田,向旺角出發!爸媽的結婚六週年紀念再次回到帝京酒店,再一次在花月庭吃自助餐(趁我3歲前還免費,很化算啊!)沒吃午飯的我,吃吃吃,對新推出的北海道牛奶布甸+燕窩興趣不大,不過對上一期已推出的燕窩蛋撻就很有興趣,然後還吃了很多,拉麵、橙汁、朱古力生果,還有黑朱古力更吃得津津有味(咁細個竟然鍾意食黑朱古力??)。不過爸爸說之前很好吃的龍蝦、和牛,還有沒有了火焰雪火後替換上的果汁綿花冰都不大好吃喇!
至於平常返學,如果媽媽不用返早班,都會和爸爸一起帶我上學去。某天,撞到了高年班但都是參加了跳舞表演班的姐姐,她很愛錫我地牽著我的手一起進學校後去!事後,爸媽問那個姐姐叫甚麼名字,我只告訴是袁凱"o者",或是袁凱玲,或袁凱琳(都是音譯)回應,真正的身份,唔話比大家知,嘻嘻.....
爸爸註:繼李進熙、劉詠喬(後證實原來係男仔),去到陳子喬喇,亦比爸媽證實係無扎辮的女仔來的,溍溍查實知唔知你d同學係邊個打邊個架?......

1 則留言:

Maggie's World 說...

即係咁,那張長長的圖畫,分分鐘仲勁過「清明上河圖」!呵呵~大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