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海洋公園12小時加長版

一連六天的留港消費親子活動(原日本親子之旅的應變計劃)已經到了尾聲了,由第一天的溍溍歲半生日,到今天輪到由媽媽的happy birthday作結。

去海洋公園也要做足準備,今日天晴,所以要帶帽帽,大家放心,唔係帶左以下兩頂,只係拎左爸媽的帽來玩o者,而一家三口都各帶了一頂帽出發。我已問過早餐,但爸媽還是先到麥當當吃點東西才乘巴士出發。十點零出門口,最後差不多十二點就到達海洋公園正門入閘。在落巴士後,有一對公公婆婆帶著大我一點的孫仔亦是去海洋公園,原來今天是婆婆的生日(咪同媽媽同一日?!),最後也和爸爸一樣,只有伯伯要買票進場。
查實入閘前我已在巴士睡著了,大約睡了一個鐘。醒後爸媽立即開摩打坐cable car上山先,看了水母館後,就到太平洋海岸那邊午飯,然來還帶了我去餵海獅(溍爸註:餵飼活動,$25包三條多春魚,全年pass有九折。$25三條,比我在超市買回來的還貴啊!);之後趕到海洋館去看餵魚。
時間剛剛好,餵魚時間到!看著潛水哥哥被好多魚圍著,然後又係時間趕到海洋劇場去,但由於不夠人快去霸位,卒之只有企在山頂上看海豚和海獅的表演。睇完又快步走,趕回山下看熊貓去!(笑話一則:話說有小朋友一家三口去到海洋館入口前,見到有人魚姐姐坐著,又見有兩個姐姐好開心咁同佢影相,於是到小朋友影時,小朋友又學之前兩個姐姐咁同人魚姐姐抱抱,甚至錫錫.....就係果個時候,剛換相機電的爸爸正按快門打算拍下這情景,雖然電池竟從電池箱彈了出來,呢d係咪叫做嘔電呢?)
去到展館,出面的鱷魚最清楚,蛙蛙魚躲在一旁毫不起眼;小熊貓就很精神,兩隻在團團轉;但大熊貓有一隻在午睡看到個肚b外,就只見到兩個工作人員係入面行來行去。用八達通和現金捐個錢給大熊貓保養後,就去看金魚館,看完也時間差不多,要向威威天地進發。玩過迴旋木馬、小型摩天輪、攀斜坡和滑梯等,還快步看了海洋學堂的海豚一眼,是日海洋公園的行程告終了!
由於要買打印機的墨水,於是的士去了灣仔電腦城,然後就想想吃個甚麼晚飯給媽媽慶祝。在看由和昌大押改建而成的The Pawn時,爸爸突然想到合和中心的旋轉餐廳,於是快上openrice搵電話book位,很快便到達了!可是去到時我又要叉電喇!爸媽先吃,到天黑後我叉了一小時電,又到我食飯喇!自助餐的好處就係逐點拿給我吃,不用怕吹凍了我又不吃啊!
餐廳大約轉了兩個圈後,我們也是時候回家了!走時還去坐觀光電梯呢!今天由出門口到回到家中,差不多有十二小時,刷了新紀錄呢!
回看這六天的活動,實在很豐富,今天到海洋公園和昂平360也很好玩和很開心,只是昨天去的挪亞方舟,爸媽都定性為失敗的活動。爸爸說,這六天拍了1400張相以上(大約5GB),而我的經驗值也大大提高,應可足夠去更遠的旅行!
如果,我真的出發了!今日將由名古屋回程香港,結束第一次親子日遊旅行!(發夢中)

5 則留言:

ROY 說...

溍媽生日快樂~
就十一月去日本啦~

Unknown 說...

Margaret, Happy Birthday!
咦~下次可以約埋我地一齊去喎~

supageti 說...

貓骨 happy birthday!

Maggie's World 說...

嘩嘩,1400張以上 ! 請問爸爸幾時會將其他相上載至FACEBOOK或者係唒出來擺入相簿呢,呵呵~~好期待。

今日去溍溍,見佢愈來愈活潑,好喜歡講野,仲撩人做「靚女」,呵呵~~ 大姨。

溍媽 說...

謝謝大家~
呢個生日真係好開心~